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校友活动丨澳大利亚校友会2022校友联谊暨理事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30日 编辑:

校新闻网网讯(校友总会供稿) 9月18日,澳洲校友会泛舟悉尼港,开展换届选举、校友游船等各项活动。与会校友及家属共计近百人参加了活动,会场上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

活动前夕,理事会组织破冰活动——分院系合影有序开展。随后,在活跃的气氛中,理事会分享了精心制作的澳大利亚校友会成立二十二周年回顾视频。伴随着游船起伏,校友们仿佛穿越时光,重温在澳洲的光阴故事。

活动伊始,王希海会长发表讲话,对理事会多年来的辛勤服务和工作深表谢意,并代表理事会对校友及其家属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对慷慨解囊给予赞助的校友表示由衷的感谢,正因如此,校友会才能争取到美好的活动空间。

紧接着,王希海会长对贸大校友在各行各业的出色表现作出高度评价,对校友们之间的团结互助给予积极肯定。同时,由于年龄和身体原因,王希海会长将请辞会长职务,并介绍、推荐张锋校友担任下一届会长。他对张锋校友自澳洲校友会成立至今为校友会所做出的无私奉献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张锋校友一定能秉持其一贯忠厚、可信的作风,以果决有力的领导力、执行力带领理事会一路前行。

随后,理事会秘书长李慧校友代表澳洲校友会向王希海会长赠送精美纪念册和纪念品,对他二十二年的热忱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在王希海会长和理事会的引领下,温暖和谐的校友会为无数贸大校友在澳洲的工作、生活提供了一个畅通无阻的交流平台。同时,理事会特意联系了身处五湖四海的历届理事,为王希海会长制作了真挚的理事寄语。

接下来,在董悦校友代表第八届理事会汇报财务报告后,校友会进行换届选举。校友们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通过第九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张锋校友当选为新一任澳洲校友会会长;姚翔飞、黄志强、叶军、何凌、李慧、苏宁校友任副会长;苏宁校友兼任秘书长;袁晓蓉、张子竹校友任副秘书长;吴东宁、胡德刚、杨扬、国明星、王荻、刘莉莉、孟雨、张晓永、张毅、徐爱华校友连任或增选为理事。最后,前任会长王希海与现任会长张锋正式交接职务,王希海校友将校友会会旗正式交予张锋会长。

 

最后,张锋会长在当选后致辞,宣布澳洲校友会第九届理事会正式成立,并聘请王希海担任荣誉会长,并对前任会长王希海二十年来的无私奉献表示敬意和由衷的感谢。此外,张锋会长号召校友们在澳大利亚这美丽的他乡和第二故乡增进联络、相互扶持,让各位校友更多地感受到他乡遇故知的喜悦和激动。

校友会这个大家庭是由无数个小家庭组成的,大小家庭的和睦都离不开家人的支持。校友会也对前任会长王希海的夫人李海蓉女士表达了特别感谢,感谢她为校友会持之以恒的付出;感谢幕后英雄李佳校友为校友会作出的系列工作;感谢所有幕后台前的家属群体;感谢新任理事兼摄影师张毅校友,为校友们捕捉精彩瞬间,留下难忘回忆。

 

在游船活动中,理事会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问答环节使校友们更加熟悉彼此,了解贸大;抽奖环节使大家都满载而归。活动最后,校友们移步船顶,叙旧谈新。夕阳西下,悉尼情人港微风轻拂,碧波荡漾,大家意犹未尽,感慨良多。

这是一次不同寻常的聚会,也注定是一次意义深远的校友联谊,校友们久别重逢,理事会新老交接。展望未来,澳洲校友会整装待发,准备再次扬帆起航!

 

附:澳洲校友会第九届理事会成员

一.澳洲校友会会长:张锋

二.澳洲校友会副会长:姚翔飞、黄志强、叶军、何凌、李慧

三.澳洲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宁

四.澳洲校友会副秘书长:袁晓蓉、张子竹

五.澳洲校友会理事:吴东宁、胡德刚、杨扬、国明星、王荻、刘莉莉、孟雨、张晓永、张毅、徐爱华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