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丨吴卫军:母校是我永远的精神家园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9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宁乙力 吕依珂 排版 胡闻达 杨宁馨 审核 徐潇然 冯恩)吴卫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国际工商管理系1988届毕业生,获得会计学硕士学位。著名会计师,资深金融专业人士,现任德勤中国副主席。1992年获得ACCA资格,成为中国大陆ACCA第一人,是我国2002年银行改革路线的主要设计者。

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成立40周年之际,校友吴卫军应母校邀请,以校友代表身份,送来诚挚祝福。

校友吴卫军追忆学生时代,贸大老师给予了学生们无私的教导与关爱,并表示母校是自己永远的精神家园;他也分享了自己从国际商学院学到的三种智慧,即“升维思考、降维解决问题的总体思维观”“帮助他人获得成功的责任心”和“拥有长远的视角和眼光,并且始终保持乐观的处事态度”。

吴卫军认为校友之间的关爱和支持是支撑自身同心圈的一股重要力量,由此他为学弟学妹们的学习规划和发展送上了寄语——要走专业化的道路,具备长远的战略眼光,同时,他欢迎学弟学妹来到他的现任公司工作。

最后,他为国际商学院送上真挚祝福:祝愿国际商学院越办越好,期待国际商学院在未来能为国家发展培养更多的全方位、国际化人才,真诚祝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越来越强大!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