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快讯] 校领导看望厦门、海南校友 送去母校温馨祝福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23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友会供稿) 127日、8日,杨长春副校长在厦门参加教育部物流管理与物流工程第二次年会暨第十二次物流教学研讨会之余,与原校党委副书记杨逢华,校友总会秘书长叶文楼等看望厦门、海口两地校友,带去母校的问候和祝福,受到校友们的热烈欢迎。

杨长春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厦门校友会、海南校友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向两地校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杨长春副校长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2013年学校取得的成绩,重点就学科建设、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校友会和基金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通报。杨长春表示,今后母校的校友工作将投入更多的精力,努力为校友搭建平台,为校友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更好地凝聚校友们的力量,多组织校友们开展活动,让校友在共叙情谊的同时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杨长春诚恳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分享母校的点点滴滴成就,继续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多做贡献。

两地校友们对学校近年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对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对母校的培养和对他们的惦念表示感激。校友们纷纷表示,学校的快速发展和社会品牌效应及社会声誉是他们事业进步和人生成长的不竭动力,他们一定会利用自身条件和岗位优势为学校的发展尽心尽力,积极支持学校的建设。校友们非常感谢学校举办各种校友联谊活动,为大家搭建沟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厦门校友会秘书长蔡远游向我校赠送了由他编写的物流学科论著,杨长春代表母校接收捐赠。同时,校友总会秘书处还为校友们送去了最新出版的《校友通讯》,以方便校友们了解更多母校发展近况和各地校友活动情况。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