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快讯] 我校领导看望武汉校友 送去母校的问候

发布时间: 2014年01月03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友会 供稿) 20131227日,副校长兼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杨长春在辞旧迎新之际专程看望了我校在武汉工作的历届校友。武汉校友会名誉会长武菊华、会长杨鹏、秘书长周亚峰等20多位校友参加了武汉校友会组织的联谊会。联谊会由83届校友、武汉新康化学集团副总裁陈平主持。

杨长春副校长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杨长春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武汉校友们致以新年问候,同时对武汉校友会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动情地说,自己出生成长在湖北,又在贸大学习工作了30多年,与在座许多校友都是多年老友,对武汉校友会也有着特殊的感情。杨长春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向校友们通报了一系列喜讯。他邀请武汉校友们抽空返校看看,母校将热烈欢迎每一位归家的游子。杨长春祝福武汉校友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事业兴旺,希望武汉校友会能联络到更多校友,充分发挥校友会平台作用,促进校友事业及母校的教育事业发展。

杨长春副校长致辞

博士生校友、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建红代表新入会校友发言。他感谢母校的培养,很高兴加入武汉校友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表示愿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校友们服务。他也对在座校友为湖北省各项事业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

李建红校友、武汉校友会会长杨鹏、陈平校友

武汉校友会会长、湖北省轻工业品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鹏代表全体武汉校友对杨长春副校长一行在元旦前看望大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校领导在百忙中挂念着祖国各地的贸大人,专门来看望我们,使我们倍感亲切,充分感受到母校的温暖与关怀。杨鹏会长也感谢杨长春副校长为武汉校友会引荐新会员,表示校友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母校的关心与支持。他号召武汉校友们携手共进,不断汇聚更多校友,为母校增光添彩。

校友总会秘书长叶文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钢(1984届)等陪同看望校友,在武汉工作生活的陈晖、陈世伟、黄琳、熊衍鹏、罗汉春、袁永友、魏宏贵、周俊、黄辉、杨波、曾彬、徐雅诗等校友参加了联谊会。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