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快讯] 我校广东校友会将正式申报注册登记

发布时间: 2014年06月27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友总会供稿)2014625,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广东校友会在广州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28号二沙汇三楼会议室召开发起人座谈会,标志着向民政部门正式注册登记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座谈会由1990届校友、广州南沙澳美发金属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曹康养主持。广东校友会第一、二、三任会长伍明光、林宝应、罗丙志和广州南沙澳美发金属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关晓晖、广东工业大学蔡春林、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何元贵、广东方德贸易有限公司王岗松、广州市嘉峰经贸有限公司翁尽昭、广州市黄埔骏德丰乐酒业商行汪东胜、广东众达律师事务所周广荣、惠东燕岭学校陈伟荣、增城市丹华制衣有限公司罗杰华、深圳华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蔡晓敏等现在广东省工作的校友代表共15人出席了会议。

1991届硕士研究生和2008届博士研究生校友、广东工业大学教授、广东省新兴经济体研究会会长蔡春林介绍了前期筹备工作情况。201464,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正式发函(粤社管函【2014164号),同意“广东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友会”核准,并要求自核准之日起6个月内召开发起人会议,明确发起人相关责任和义务,需经登记管理机关确认有效并出具验资证明;召开会员代表大会,通过章程,产生执行机构、负责人和法定代表人,完成发起筹备成立工作,并向广东省民政厅申请成立登记。

与会代表经充分讨论和协商,通过了广东校友会前三任会长伍明光、林宝应、罗丙志为筹备组顾问,广州南沙澳美发金属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关晓晖为筹备组组长,广州南沙澳美发金属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曹康养、广东工业大学蔡春林、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何元贵为筹备组副组长,其他发起人均为筹备组成员。会议同时表决通过了广东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友会注册资金、出资方式、校友会会址等相关事项。

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调研员李志华代表登记管理机关专程与会并作了讲话,希望广东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友会抓紧筹备成立,做出品牌,扩大影响,为珠三角地区经济建设服务。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