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我校喜获两项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02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日前公布的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结果,我校有个项目获准立项,分别为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教授洪俊杰的《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常态下的国际经贸新规则研究》和金融学院教授吴卫星的《中国消费金融的发展、风险与监管研究》。

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面向中央有关部委,教育部直属高校,省级以上(含)党校、社科院、高校和重点研究基地,军队系统重点院校和社科研究机构公开招标,涵盖国家社科基金26个学科领域。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获批将对学校科研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