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张新民副校长率团赴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05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人力资源处供稿) 为进一步创新学校人事、资产、财务、教务管理机制等体制,学习兄弟高校先进的经验,促进我校双一流建设,根据学校工作安排,1130日,张新民副校长率我校代表团分别访问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资产管理处、教务处、财务处负责人等9人一同前往。

1130日上午,上海财经大学刘兰娟副校长等会见了我校代表团。双方就学校整体编制情况和定编定岗相关规定;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经验与做法;常任轨或年薪制教师的管理办法;教师分类管理、考核,职称晋升、评价的管理办法;信息化建设对人力资源工作的支撑和保障情况;财务管理和资产管理对人才队伍建设的支持和保障情况;本科教学在教师职称评审的体现,教学经费投入情况及教学实验室的管理与使用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调研上财

1130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黄震副校长等会见了我校代表团。双方就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中人事、财务、资产等工作的改革措施;工资薪酬体系、养老保险缴费基数及调整方案;长聘体系建设的进展以及海归人才和本土人才的并轨融合管理;人才队伍的分类管理和多元评价机制的情况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调研交大

通过此次调研,我校了解到两所高校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薪酬绩效管理、教师分类管理、教务教学管理、财务资产管理等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有利于我校不断完善相关各项工作。同时也加强了我校与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两所高校的联系,为进一步展开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