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王稼琼校长带队看望陈红天校友并参加广东校友会年会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13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友会供稿)20161129日,王稼琼校长、杨长春副校长一行专程赴广州看望我校校董、校友陈红天博士,并参加了广东校友会理事会会议。四十余位广东校友会理事会成员与母校领导欢聚一堂。校长办公室主任孟令东、校友总会秘书长张瑞、副秘书长缪琦陪同看望。

领导看望传温情

王稼琼校长代表学校转达了母校对校友们的问候,感谢广东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注,感谢陈红天对母校无私的奉献与支持。他还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尤其是在双一流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对母校充满信心,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一定将贸大建设成国际一流的高校。

陈红天校友代表广东校友感谢母校领导的专程看望,并表示将再捐赠人民币100万元作为对母校发展的支持,而且今后还将持续捐赠。长期以来,陈红天博士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已经捐赠累计超过人民币1600万元。

当晚召开的广东校友会理事会会议通过了新任广东校友会代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会成员名单。

齐聚共话母校情

1130日,广东校友会举行了广东校友会嘉年华活动,180余位广东校友参加。王稼琼校长在讲话中,感谢校友们为国家的开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广东校友能常会回家看看,母校也将记挂并关心着每一位校友的发展。

活动过程中,王稼琼校长、杨长春副校长分别向广东校友会授校旗和会旗。

杨长春副校长为广东校友会授旗

现场还穿插了校友们的各类演出,凸显了贸大学子的多才多艺,最后的抽奖环节将嘉年华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所有奖品和纪念品均由广东校友赞助,体现贸大一家亲的和谐氛围。现场所有校友还为母校65华诞录制祝福视频以作纪念。

广东校友会合影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