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蒋庆哲书记、王稼琼校长赴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16年09月20日 编辑:

蒋庆哲书记、王稼琼校长赴学院走访调研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磊)97日至14日期间,蒋庆哲书记、王稼琼校长分别对学校13个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学院进行走访调研,并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此外,对学校其他学院及职能部门的调研活动,正在安排之中。

各学院领导分别就学院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围绕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党建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并对如何推进并落实十三五规划进行重点介绍。

蒋庆哲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表示此次走访调研收获很大,对学院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蒋庆哲书记指出,学院发展的关键在于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尤其是抓好思想理论建设,要不断提升领导班子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蒋书记还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只有真正做到团结一致有干劲,凝心聚力谋发展,才能为广大教职工树立榜样,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才能把学院各项发展事业做好、做强。

王稼琼校长在听取学院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强调学校当前处于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争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学院要根据自己的学科特色和发展定位,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积极探索双一流建设路径,为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学科的目标而努力。同时,王校长还指出,学院发展要紧紧围绕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导向,依托自身学科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多渠道传递贸大声音,不断提升学校办学竞争力和社会发展声誉。

党办、校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调研。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