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我校中国WTO研究院周念利教授研究成果受中央领导重视

发布时间: 2016年09月2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中国WTO研究院供稿)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办公室来函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WTO研究院周念利教授研究成果《数字贸易规则制定中的中美分歧及应对》受到中央领导同志重视进行通报。

该文于2016年6月2日刊登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的《成果要报》上,并受到中央领导的重要批示。文章是中国WTO研究院周念利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研究阶段性成果,总结了美国版数字贸易规则的主要内容,分析了中美在数字贸易规则制定中的主要分歧,并提出对策建议。《通报》中指出:“作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者,周念利教授坚持正确导向,自觉关注现实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推出高质量研究成果,体现了较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国家社科基金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作出了贡献。

该成果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WTO研究院一直全力响应国家发展智库战略的良好体现。学院将继续打造新时期我国专业型经济发展智库,积极为党和国家提供有高质量参考价值的建议和决策咨询。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