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我校3件作品获2015年度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奖

发布时间: 2016年10月1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刘璇)2015年度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评审结果近期揭晓,我校3件作品获奖。其中,网络文章《选你爱的 爱你选的:毕业季寄语》(作者:郝旭光)获二等奖;微作品《微朗读:“二十八画生”和他倡导的体育精神》(作者:朱向峰、姜颖、张玲凡、温馨晨)获三等奖;共青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报送的微作品《“贸大那些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5新年晚会》获三等奖。

2015年度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工作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主办。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精神,创新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丰富优秀网络文化产品供给,促进高校网络文化建设,提升师生网络文明素养,营造清朗网络空间,着力培育一批网络名师名编,推出一批网络名篇名作,推广一批网络宣传思想教育工作典型经验。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