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王永贵教授入选第二批国家领军人才

发布时间: 2016年09月03日 编辑:

王永贵教授入选第二批国家领军人才

校新闻网讯(国际商学院供稿) 近日,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印发第二批国家领军人才入选名单,我校国际商学院院长王永贵教授入选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

此批公布的名单确定了622名科技创新领军人才、336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200名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98名教学名师和97名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人选。

据悉,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20129月启动。该计划围绕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部署,准备用10年时间,面向国内分批次遴选1万名左右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形成与千人计划相互衔接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队伍建设体系。

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从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者中遴选产生,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从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工程入选者中遴选产生,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从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中遴选产生。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