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新起点新超越:贸大附中新学年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 2016年09月04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基础教育协作办公室供稿201691日是全市中小学开学的日子。赵忠秀副校长代表学校参加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中学本部的开学典礼并讲话。附中开学典礼主题:“面临新生态,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超越”。参加开学典礼的还有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良森、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农村工委副主任王宁、朝阳区教育工会副主席王立志等。附中全体师生以崭新的面貌,以饱满的精神共同迎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的第一次升旗。

附中校长刘国雄致辞。他以学校六十年华诞为新起点,回顾学校六十年办学历程中的发展与创新。鼓励学生要敢于追求梦想、敢于做出选择,“成为你自己”。激励老师继续以“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努力使附中成为“京城一流,国际知名”的品牌学校。

赵忠秀副校长代表学校向附中60周年华诞表示祝贺。他表示,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中挂牌那一刻起,贸大与附中就正式成为一家人。贸大将充分利用自身优质资源,为附中附小服务,让附中附小办出高质量,办出影响力。希望对外经贸大学与附中一道,再接再厉,继往开来,按照合作办学方案的既定目标和措施,继续完善各个合作项目,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巩固既有成果,发挥各自优势,风雨同舟,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增强学校凝聚力、吸引力、创造力和影响力,继续深入推进项目合作和人才培养,共同筑就附中梦想。

当天,校党委宣传部长张小锋、校工会副主席张石榴、校团委副书记杨熙代表学校分别参加了附中新城分校、附中机场分校及贸大附小的开学典礼。基础教育办公室王丽娟陪同赵忠秀副校长参加附中本部开学典礼。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