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张新民教授出席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2016年年会

发布时间: 2016年09月05日 编辑:

张新民教授应邀出席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2016年年会

暨第九届会计学院院长论坛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樊仰月近日,由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2016年年会暨第九届会计学院院长论坛在南京举行,我校副校长张新民教授作为嘉宾应邀出席并做了精彩演讲。

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2016年年会暨第九届会计学院院长论坛开幕

与会学者围绕互联网+时代的会计学专业人才培养与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的主题,就国际化与信息化互联网+时代的会计改革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张新民教授在题为互联网+时代的会计教育国际化思考的主题报告中,从国内“爱尚鲜花”IPO审核中出现的虚假信息披露引出互联网时代的信息操纵与公司价值问题,并从专业教育和职业发展视角分析传统会计教学存在的不足,探讨会计教学的新趋势,强调实践引领下的理论与方法的创新,并提出会计教育国际化过程中要突出特色第一的主旋律。

我校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作为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也应邀出席了论坛并作为分会场论坛的主持人,和与会代表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与研讨。

本次会议由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承办。中国会计学会20位委员以及来自全国高校的会计学院(系)、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的22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钱爱民教授作为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应邀出席了论坛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