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我校与北京祥龙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6年09月06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 摄影玉君)95日,北京祥龙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卫东一行来访我校。王稼琼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来宾,并代表学校与北京祥龙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

王稼琼校长对孟卫东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北京祥龙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王稼琼指出,我校十分重视高校的社会服务职能,在多领域开展校企合作,有利于学校的发展和人才培养目标。北京祥龙作为北京市大型国有企业,业绩优秀且社会影响力大,双方合作可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理论知识转化为生产力。

孟卫东董事长介绍了北京祥龙集团的核心业务、发展策略等情况;他对我校的国际化办学特色予以高度评价,肯定了我校举办的北京洪堡论坛的社会意义,希望与我校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以洪堡论坛为平台,推动双方在汽车经济、职业教育等方面的合作与发展。

北京祥龙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史红民、副总经理王东节,北京市商业学校党委书记史晓鹤、校长侯光,新华社瞭望智库研究总监史晨、百度北京分公司市场经理郑佳年、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公关部经理谢敏等参加签约仪式。我校赵忠秀副校长、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李小萌、外语学院教授冯晓虎出席了活动。

北京祥龙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北京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作为出资人的大型集团化企业,注册资本金23.9亿元,资产总额147.21亿元,在所涉足的汽车服务、现代物流、商贸流通、交通客运、商业物产、职业教育等领域均有着良好的业绩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