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校领导看望慰问老领导、老教授和一线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 2016年09月13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离退休处、校工会供稿 摄影 玉君 思言等)第三十二个教师节前后,校领导亲切看望慰问退休老领导、老教授和一线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把全校师生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送到老师们的心坎上。

校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王稼琼虽然刚来学校,但心系贸大退休教职工,专程看望了王绍熙、邱兆祥、薛荣久等几位在京知名教授,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祝老教授身体健康。他们还专门来到陈泉源、孙维炎、陈准民三位老领导家中,祝老领导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学校其他党政领导分别率队,看望林彧、朱良卿、计永佑、史天陆、乔荣贞、王玉清等退休老教授,送上学校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校领导还分别走访慰问了金融学院肖欣荣、法学院李卫刚、外语学院刘贵友,国际商学院吴革、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杨杭军,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刘树林,法学院冯辉,英语学院江春等。这些老师中既有北京市教学名师奖获得者、北京市师德先锋、霍英东基金会第十五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获得者,也有校级优秀教师、师德先进个人、教学标兵,还有援滇干部、从教30年教师.走访慰问涵盖了教学科研、学院部门各个层面,充分体现了学校党政领导对一线教职工的关怀和重视。

慰问中,校领导代表学校感谢老领导和老教授们为经贸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祝福他们福寿安康,开心快乐每一天。校领导祝贺教师们获得各种荣誉奖项,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特别是在今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前期准备中付出的努力,希望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希望他们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老领导、老教授对学校新书记和校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他们能给贸大注入新的活力,带领贸大教职工再铸辉煌。教师们对学校的关心和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要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