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伴随党代会开幕,新闻网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 2005年07月10日 编辑:


宣传部讯(记者 风后 洲洲)经过将近4个月的精心策划与准备,中国共产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于7月10日正式开幕。与此同时,党委宣传部和网络与计算中心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全力以赴,给本次党代会献上了一份大礼。经过20天的试运行,我校新闻网(news.uibe.edu.cn)于7月10日正式开始运行。

我校的党代会是十年一次,所以这次的规模和意义重大。党委宣传部作为党委的窗口,这次报道的力度和广度都非常大,为了保证宣传的实效性,体现时代性和先进性,宣传部上上下下和网络记者团成员们辛勤工作,坚守岗位,保证新建成的新闻网上的报道及时、准确、全面。

新闻网是在党委宣传部李景瑜部长,网络与计算中心主任孙强,党委宣传部王海涛、张小锋副部长以及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建成的,从此我校有了一个权威的网络媒体,承载了我校大部分的网络报道内容,此次党代会,新闻网调动了大量的工作人员,以文字和视频两种方式现场直播,为党代会的宣传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新闻网总编和记者王海涛是新任的党委宣传部的副部长,负责了党代会新闻网的主要宣传工作。精通网络技术的他为新闻网的建成付出了大量的汗水和心血。在开党代会的期间,他白天做会场采访、摄影、写稿、审稿、发稿。晚上又要总结并给网络记者团的记者们布置任务,为此次党代会大力宣传的顺利进行做出了最突出的贡献,网络记者团的同学们也团结在王副部长的周围,积极配合党委工作,全力奋战,把党代会的采访和服务工作以及新闻网的各项工作做到最好。

今天的大会中间休息时间,陈准民校长给予了新闻网快速、全面的高度评价,陈建香书记也大力赞扬了新闻网宣传工作的及时全面准确,并对新闻网日后的发展寄予厚望。

面对信息化时代的新形势和新挑战,新闻网的开通标志着我校的宣传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和新的高度。新闻网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和校领导的高度评价,新闻网的建设将与学校其他各项事务的发展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共创贸大美好明天。

校长与新闻网的记者们侃侃而谈

网络记者团工作照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