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校党委宣传部工作机构

发布时间: 2005年06月30日 编辑:

校党委宣传部现有工作机构如下:

(1)宣传部办公室。进行宣传部日常办公事务管理。负责工作通报、人员联系、财务处理、文件收发、资料配送、用品管理、会议安排及其它日常工作事项。(办公电话:64492157)

(2)理论研究室。进行宣传思想工作的理论研究工作。负责处理校党委中心组具体事务、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秘书处宣传组具体事务,编辑《学习与思考》杂志和其它理论学习与教育材料。(办公电话:64494257)

(3)校报编辑室和新闻办公室。进行校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采、编、印、发等工作。负责定期编发校报。组织校报记者团的业务活动。负责进行对外宣传活动。下设校报学生记者团。(办公电话:64492404,64492007)

(4)校新闻网站。进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新闻网(www.news.uibe.edu.cn)的各项业务工作和日常管理。负责新闻网的信息采、编、发业务和日常技术维护,处理网络宣传工作相关事务,组织网络记者团的业务活动。下设新闻网学生记者团。(办公电话:64493027 64494257)

(5)美术摄影和文化研究室。进行宣传工作所需美工设计和摄影报道工作。负责进行图片资料的采集、宣传环境的设计布置、宣传展览的设计制作(办公电话:64492158)

(6)校广播站。进行校内广播各项业务工作和日常站务管理。负责定期定时播出广播节目,组织广播站员的业务活动。(办公电话:64492006)

(7)文档资料室。进行宣传部文档资料的管理。负责公文收发与流转事务、、报刊资料的订阅与分发、图书资料的保管,负责阅报栏、宣传橱窗的布置及日常维护,承担一定的校报、网站、刊物的信息采集和文字技术处理工作。(办公电话:64493363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