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举行首期EMBA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05年07月08日 编辑: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举行首期EMBA毕业典礼

宣传部讯(记者 邹湘)76日下午1400,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首期EMBA毕业典礼在诚信楼216教室隆重举行。校长陈准民出席了毕业典礼。研究生部主任杨逢华、国际商学院院长张新民、副院长张建平、外请EMBA资深授课教师刘春雷教授、EMBA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国际商学院林汉川教授和范黎波教授、EMBA第一期学员和部分家属以及其他各期部分学员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我校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张杰教授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准民校长为此次典礼致辞。导师代表张建平教授和学生代表祁莹同学分别发言。典礼上对首届EMBA学习优异者进行了颁奖。一等奖获得者刘德冰、周中笑同学,二等奖获得者刘小凡、祁莹、李铁骑同学,三等奖获得者许慧先、韩薇、吴江、陈东、赵予生同学,分别上台领奖。

本次典礼是我校首届EMBA学员毕业典礼,学员们向国际商学院赠送了纪念品。典礼最后,张新民宣布学位获得者名单,陈准民向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张杰颁发毕业纪念品。

典礼后,毕业同学们和老师在诚信楼前合影,学员们向母校赠送了纪念品——诚信鼎,表达了对母校的一片深情。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