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15日 编辑: 采访部2

校新闻网讯(公共管理学院供稿)11月10日下午,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与我校的签约仪式在行政楼1001室举行。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院长杜祥培,我校校长王稼琼出席了签约仪式。

杜祥培院长表示,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成立于1984年,有着近30年的光荣历史,主要负责海关各级各类干部培训、业务技能培训,开展海关业务理论与实践研究,为海关教育培训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自2015年,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就与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商谈合作事宜。今年暑期,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共计20余人赴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开展教学实践,通过实地走访,学生们不仅体验到了新时期海关通关程序和信息化建设的最新成,了解了新形势下海关事业发展的前沿动态,更实现了书本知识与实际情况,理论学习与现场实操的紧密结合。

王稼琼校长表示,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实现特色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对外开放战略的重要举措。双方可以在海关大数据的挖掘与研究,海关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郭强,办公室主任岳克东,教育培训处处长孙其龙,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范黎波、党委书记滕云、海关系主任翟东堂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