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张新民、赵忠秀、丁志杰、王强任贸大副校长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9日 编辑: lhh

 

张新民、赵忠秀、丁志杰、王强任贸大副校长 

 

 

校新闻网讯(记者 晓风)2017年12月29日上午,受教育部党组委托,我校在行政楼226会议室召开干部会议,宣布教育部党组有关我校行政班子换届任免决定:任命张新民、赵忠秀继续担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新一届副校长;任命丁志杰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命王强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因任职年限要求免去林桂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职务。校党委书记蒋庆哲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稼琼宣读任免决定。

蒋庆哲书记代表校党委讲话,坚决拥护教育部党组的决定,向新任校领导表示祝贺,对林桂军担任副校长期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蒋庆哲书记指出林桂军同志自2005年1月担任副校长以来,政治立场坚定、公道正派。热爱党的教育事业,热爱贸大,始终自觉维护国家、学校和师生利益。有强烈的事业心,具有丰富的高等教育管理经验。任职期间,真抓实干,精通业务,始终把提升创新能力摆在工作的核心位置。勤政务实、甘于奉献,科研和管理工作均取得优异成绩。作为教授,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对外经济贸易政策建言献策,作为“双肩挑”领导干部,为学校发展倾注了心血和汗水。完善学科布局,推动高水平学科、特色学科和人文社科基础学科平台建设,为学校争创“双一流”奠定了良好基础;科研成果数量和质量稳步提高,学科智库建设成效显著,服务国家能力显著增强。廉洁自律,严格恪守廉政规定,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时刻牢记党员使命。

林桂军在发言表示,坚决拥护教育部党组的决定。衷心感谢校党委的肯定,衷心感谢全校师生多年来的信任和支持。衷心祝愿贸大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蒋庆哲书记对新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善于从政治上考虑问题。二是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团结出凝聚力、出战斗力、出生产力,班子成员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帮助、相互补台,争做全校团结协作的表率。三是认真履职尽责。班子成员首要职责是管理职责,要全力以赴投入到管理工作,自觉承担起管理职责。四是保持清正廉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廉洁自律的模范。

王稼琼对新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他说,校领导岗位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一定要协调处理好业务与管理投入的关系,要把主要精力放在管理工作上,正确处理名与利。在面对困难与复杂问题时,要迎难而上,不能绕着走;始终以学校和师生利益为重,敢于担当,不做“老好人”;要重诺实干,“说了就要做,做了就要实现”。加强协作与团结。和谐的班子是干事创业的前提,“一个和谐的班子没有失败者,一个不和谐的班子没有成功者。”新班子一定要树立新气象,精诚团结,做出新的更大的成就。

校党委常委、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