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我校北京对外开放研究院成功入选首批首都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单位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9日 编辑: 采访部1

校新闻网讯(科研处供稿)根据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于日前印发的《首都高端智库试点单位建设管理办法》,我校北京对外开放研究院成功入选首批首都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单位。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对外开放研究院正式成立于2016年,是我校为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响应国家和北京市关于智库建设的急迫需要,集中优势资源筹建的智库型机构。研究院将组织起一批对外开放研究领域的高水平研究队伍,共同围绕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建设、新时期北京对外开放、北京融入“一带一路”倡议等重大战略问题开展智库研究。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