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我校获评“2017年度陆家嘴金融城人才发展合作典范高校”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02日 编辑: lhh

我校获评“2017年度陆家嘴金融城人才发展合作典范高校”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庆) 2017年12月22日,由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陆家嘴管理局和上海陆家嘴金融城发展局主办,陆家嘴人才金港和上海陆家嘴金融城人力资源管理联合会承办的“陆家嘴金融城人才发展研讨会”在上海举办。我校获评“2017年度陆家嘴金融城人才发展合作典范高校”称号。

 

近年来,我校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教育部关于“推动搭建跨区域、跨行业、跨类别的招聘信息服务平台,鼓励举办分层次、分类别、分行业的中小型校园招聘活动”相关要求,加强就业引导,优化毕业生就业地域分布,主动对接陆家嘴金融城,连续两年组织“陆家嘴金融城名校直通车”专场招聘会,参加招聘会毕业生人数超过1000人次。2017年12月13日,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徐松主任带队专门到陆家嘴金融城走访调研,并与金融城的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总行人力资源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了解最新人才需求,洽谈进一步加强合作事宜。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是国家级开发区中唯一以“金融贸易”命名的开发区,拥有国内最为完备的金融市场体系、金融基础设施、金融生态环境,为金融机构的落地、金融人才的集聚、金融交易的活跃提供了重要平台。随着中央决定将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扩区到陆家嘴,陆家嘴作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核心功能区的地位愈发凸显。陆家嘴金融城聚集了3万多家企业,其中包括5千家金融机构和新兴金融机构。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