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我校卢进勇教授受聘担任中国贸促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11日 编辑: lhh

我校卢进勇教授受聘担任中国贸促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校新闻网讯  日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简称“中国贸促会”)召开会议,向专家委员会新聘任的15位委员颁发了聘书。我校卢进勇教授受聘担任中国贸促会专家委员会委员。新增聘的15位委员分别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阿里研究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商务部研究院、南京大学、南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国家质检总局等单位。

中国贸促会是国务院下属的由中国经济贸易界有代表性的人士、企业和团体组成的全国最大的贸易促进机构,其主要职能是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各地区之间的贸易、投资和经济技术合作活动。近年来,中国贸促会加快改革,推进全方位促进职能建设,服务范围正在从货物贸易出口促进扩展到进口促进、跨境电商促进、服务贸易促进、投资促进、经济合作业务促进等新的领域。

在我国开放型经济体系建设进入新时代的背景下,中国贸促会设立专家委员会是为了更好地履行贸促会的职能,强化理论、政策、战略和改革方案等方面的研究与咨询,完成新时代赋予中国贸促会的新任务。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