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32名新进教师亮相“微格教学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09日 编辑: 采访部1

 校新讯(记  王煦莹 摄 杜承泽 顾博之)教学展中心于201814日、15日在宁838教室开展了新微格教学展示及家点。本次活共有32位新进教师进行展示;北京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衷克定,中央财经大学税学院教授梁俊,我校中国言文学学院院长邓如冰、国际经贸学院经济系主任副教授施丹、金融学院教授郭玉,担任本次活委,对教的展示进行评价。

务处处长蒋先玲学校的整体师资情况行介她表示学校一直新教的培养十分重,同时对于新入范教的基本功也是很重要的,此次成果展示便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教务处处长黄健青对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进行介绍---旨在教学工作、促师发,建立健全促教学改革,提升教教学水平效机制。学校于新的培十分重。能否熟掌握作的技能技巧,如何和学生更好的沟通是新能力的体

           

展示环节,国际商学院的教师范嘉斯的讲授主题是“中小企业的管理”。施丹,衷克定,郭红玉对其本次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评价其体态自然放松,传达的信息准确,并在授课时稍稍走动,拉进了与同学的距离。国商学院会系教李晨期末会计财项调相关知识进行了述。施丹点其授体系清楚,同时语态良好。但同时讲述太过专业,会同学的理解造成一定的障碍。

      BE7B

关系学院的教任吟茜展示的主国家。通,案例分析等方式国家的含的相关方面作出了深入的授。郭价其授有趣生,知典故信手拈来,并且表达流自然点新选题也非常有挑性。经研院的教雷准课题是国际经济学中的较优势这一个概念。郭价其逻辑清晰,体系完整。同也建雷在述中应该注意所的例子的前后一致性。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的教贝贝通过对金融理论理论和一些金融象的探希望学生在学进行拓展。衷克定表示,她的程很完整,言也十分流。与此同,他也向在提及了教的一些范:目光,手,形体,气息。

      1325C       BF6D

此活新教近一段时间工作成果展示,于新教教学总结,全面提升了我校新教教学的基本功,展示了新教合教学素养。

附:秀教(按照姓氏笔画排名)

马黎珺(国商学院)

王奕(外学院)

付喆(金融学院)

范嘉斯(国商学院)

(中国言文学学院)

晓辉(保学院)

陶哲雄(国商学院)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