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王稼琼校长带队看望珠海、上海、安徽多地校董校友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07日 编辑: 采访部1

校新闻网讯(校友总会供稿)2月1日至4日,刚刚结束学期工作的王稼琼校长,便带队启程走访看望了珠海、上海、安徽等地的校董、校友,送去母校的问候与祝福。

1日,王稼琼校长一行在贸大珠海校友会会长施隆光的带领下参观了他的企业金网国际教育管理集团。晚上,参加了珠海校友会2018年年会,看望了现场参加年会的百余名贸大珠海校友,原广东省副省长雷于蓝代表珠海校友对王稼琼校长表示热烈的欢迎,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之情,母校今日取得的成绩让全体校友感觉到振奋和鼓舞,希望能够尽己所能为母校多做贡献。

2日,王稼琼校长一行赶往上海看望我校校董会副主席、经纬集团主席陈经纬先生。陈经纬先生得知校长要到家中看望非常激动,更改了原本要前往香港的行程,在上海的家中接待王稼琼校长一行。王稼琼首先表达学校的问候,之后汇报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经纬集团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尤其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上具有前瞻性的设计与投入,使得贸大的创新创业工作走在了同类高校前列。陈经纬表示,听闻贸大取得的成绩他很高兴,希望能够继续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扶持,更希望贸大能继续做好以“紫荆谷”、“经纬杯”为品牌的创新创业项目,并在现有资源的基础上多寻求与贸大的合作机会,继续服务贸大未来的发展。

3日,王稼琼校长一行赶往安徽合肥,参加下午举行的安徽校友会2018年年会。安徽校友会于2015年8月正式成立,虽然成立时间较短,但在校友们齐心协力的努力下,校友人数已由最初注册的32人扩大为现在68人,从最早的68届校友到刚刚毕业的17届校友,校友结构较为完整,在耿武会长的带领下,两年来凝聚力不断增强,校友认可度不断提高。

年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始,王稼琼校长代表校友总会向安徽校友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并向校友们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从“成功进入双一流高校行列”到“学科评估的喜人结果”,从“博士点申报成功”到“大学学科综合排名名列前茅”,每一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多年来贸大人共同的努力,感谢贸大校友用自身不断地努力为母校加分,希望校友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经营好家庭生活,保持好身体健康,为母校发展助力,传承弘扬贸大精神,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  

   

   

此次陪同王稼琼校长走访的还有校长办公室、校友总会有关负责人。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