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我校领导新春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10日 编辑: 采访部3

校新闻网讯(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供稿)翠柏苍松兆福寿,金樽檀板庆新春。2018年春节前夕,在我校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之际,学校积极开展校处两级走访慰问工作,落实好《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蒋庆哲,党委副书记文君,副校长张新民,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忠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茂国,副校长丁志杰、王强分别带队,看望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老教师、老干部,把学校的关怀与新春祝福送到老同志家中。 

校领导到家中或医院看望老同志,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向老同志传达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分享一年来学校的新发展新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并一再表示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老同志与学校同心同德、倾心关注和鼎力支持,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同时,校领导非常关心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关心他们的现实困难,向老同志提前拜年,祝福他们身心健康、阖家幸福。

     

校领导的亲切问候令老同志们非常感动。大家对学校充满感激和热爱,衷心祝福学校能够扎实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新年迎来新气象,新阶段取得新发展,各项事业再创新高。

党办、校办、离退休处负责人陪同校领导慰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