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蒋庆哲书记点评经贸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20日 编辑: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校新闻网讯(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供稿)315日上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在博学楼1227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应邀出席指导。

民生生活会上,党员班子全体成员赵鸿韬、洪俊杰、曹小勇、薛熠等同志先后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代表许亦平和领导团队成员裴建锁同志参加了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在自我批评中分别联系分管工作和院情实际,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相互批评中直截了当、开诚布公,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蒋庆哲书记对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中班子成员的自我剖析态度端正、求真务实、深刻到位,班子成员互评坦诚认真、实事求是,每个人的对照检查重点突出、剖析深刻,符合要求。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难得的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做好学院下一步工作开了好头。蒋庆哲书记强调,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丰硕的成果,这离不开“民主和谐”的领导班子和“团结进取”的学院氛围。学院承担“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任务,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战略谋划能力、领导能力和驾驭能力,发扬传统、锐意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在学院发展和建设上有新的突破,为建设以开放型经济学科群为引领的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赵鸿韬主持。他说,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认真学习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大家分别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致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会前,班子成员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对党在新时期的治国理政重大思想和决策认真学习,同时,结合分管工作,采用面谈、座谈等形式听取师生党员和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间保持经常性沟通和一对一、面对面的谈话交流,交流中结合工作、思想以及差距。同时,结合6个方面问题进行了查摆,目的是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也为未来开展双一流建设、加强班子科学决策打基础。

党委办公室周波主任和刘永栓参加了本次会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