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博鳌亚洲论坛:(林桂军)必须坚决以高质量完成RCEP谈判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09日 编辑: 博鳌亚洲论坛

博鳌亚洲论坛:(林桂军)必须坚决以高质量完成RCEP谈判

(来源:博鳌亚洲论坛 2018-04-08

2018年4月8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林桂军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会新闻发布会暨旗舰报告发布会上发布了《博鳌亚洲论坛亚洲经济一体化进程2018年度报告》。林桂军表示,在过去一年里,亚洲贸易较前一年出现了好转,但是距离亚洲的黄金时代应该说还比较遥远。

17168

面对全球贸易保护主义盛行、全球价值链增长速度减慢、金融市场对未来不确定性的担心,如何使亚洲摆脱当前逆全球化的发展态势?林桂军表示,必须坚决以高质量完成RCEP谈判,扭转逆全球化趋势,推动亚洲的经济、贸易能够以更高速度增长。

14296

附:图片链接:

http://www.boaoforum.org/2018nhjcsj/37878.jhtml

http://www.boaoforum.org/2018nhjcsj/37874.jhtml

原文链接:

http://www.boaoforum.org/2018nhhydt/37866.jhtml

央视新闻视频报道链接: 

http://live.weibo.com/show?id=1042152:4416943448643de93d59455f9a44d868&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display=0&retcode=6102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