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五一国际劳动节致全校教职工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28日 编辑: 校工会

尊敬的全校教职工:

在这春夏之交、万物勃发,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劳动者自己的节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值此之际,校工会谨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学校各个岗位上的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过去一年,在学校党政正确领导下,全校教职工开拓进取、干事创业,取得一个又一个佳绩。特别是近期更是喜讯频传:两名教授入选第三批国家“国际级人才”;3名教授入选2017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多名教授领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接连开题。学校整体实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在第四轮评估中获得4A、4B的优异成绩;新增2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和2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在中国大学学科综合排行榜中,排名第八,位列财经外语类高校第一;在近期“中美贸易问题”上,学者们密切关注、积极建言献策,发出贸大声音,服务国家战略。

历史的画卷在砥砺前行中铺展,精彩的华章在接续奋斗里书写。每位教职工成绩的取得,是砥砺前行、厚积薄发的结果;学校今天的成就,更是一代代贸大人齐心协力、接续奋斗的结果。劳动成就伟业,奋斗铸造辉煌。每位教职工在各自岗位上,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也创造着社会价值。教师潜心问道、立德树人,春风化雨润桃李;管理人员爱岗敬业、尽职履责,助力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后勤职工默默坚守、无私奉献,保证学校各个环节正常运转。

劳动无贵贱,术业有专攻。每位劳动者都有属于自己的舞台,都可以绽放异样的光彩。我们热爱劳动,尊重劳动,尊重劳动者。学校近年来出台多项举措,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不同层面为教职工提供更为优越的工作环境;学校工会也将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真情关爱服务好教职工,帮助教职工们实现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

今年年初,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提出建设以开放型经济学科群为引领的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并明确提出“三步走”的战略设想,这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宏图绘就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相信全校教职工定能继续秉持“博学、诚信、求索、笃行”的校训精神,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在辛勤劳动、务实苦干中再创经贸大学的新辉煌。

最后,祝全体教职工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们致敬!

 

校工会

2018年4月28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