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我校获评“北京市2017年度市级交通安全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7日 编辑: 保卫处

校新闻网讯(保卫处供稿)日前,我校继2016年以来再次获评“北京市2017年度市级交通安全先进单位”。

7月1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226会议室召开表彰座谈会,王强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洁副处长主持,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朝阳交通支队东外大队鲁波警官应邀参加会议并代表公安交管部门授予我校荣誉牌匾,李勇副处长及交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座谈。

鲁波警官指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能连续两年获得该荣誉称号非常不易。他表示,2017年度学校在交通安全管理方面成绩突出,尤其在校园交通规划、交通安全宣传、留学生交通安全教育等方面亮点突出、特色明显,作为属地交管联系民警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贸大交通安全工作,加大对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治理,为学校的教学科研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王强副校长对鲁波警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安交管部门多年来对贸大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提到,学校对校园交通安全工作高度重视,保卫处全体同仁群策群力,圆满完成了重要节点和重大活动期间的交通安全保障任务,在校园及周边交通秩序综合治理方面敢想敢干,加强科技交通建设,同时通过新媒体手段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校师生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并结合学校特色,组织来华留学生开展有针对性的交通安全教育,取得良好实效。2017年,学校未出现重大交通安全事故,广获师生好评及上级主管部门肯定。相信在公安交管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学校交通安全工作将再上新台阶,为平安校园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刘洁副处长回顾了我校过去一年来在交通安全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她表示,保卫处将不断总结经验,高标准严要求,继续将学校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积极配合属地交管部门,进一步提升校园交通管理水平。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