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2018年暑期国际学校外教校领导见面会暨聘任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8日 编辑:

我校2018年暑期国际学校外教校领导见面会暨聘任仪式举行

 

校新闻网讯(教务处供稿)2018年7月13日, 我校2018年暑期学校外教校领导见面会暨聘任仪式于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副校长张新民教授、教务处处长蒋先玲教授、各学院领导与教师代表以及本期暑期国际学校外籍教授等7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张新民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远道而来的外籍教授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张副校长介绍了贸大的办学历史与国际化办学特色,以及近些年取得的办学成就,并特别指出,暑期国际学校作为一项长期坚持且不断创新的重大举措,在我校国际化、多元化、开放型办学特色建设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此外,张副校长也对本期暑期学校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回顾六年来的运行历程,暑期学校汇集众多来自海内外顶尖大学的一流学术名师,极大地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跨文化国际交流体验,也为我校培养具备全球视野、全球治理能力的时代新青年注入了国际力量。

来自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的教授Cihan Cobanoglu,作为2018年暑期学校外教代表谈到了他过去四年在暑期学校任教的别样体验,对贸大师生的合作创新能力予以赞叹。他希望可以通过知识的力量,构筑起连接学生领导性思维和实践能力的桥梁。Cihan Cobanoglu教授表示,贸大暑期外教们将一如既往、尽心尽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贸大的国际化征程再添风采。 

聘任仪式上,张新民副校长依次给参会外教们颁发聘书,并于诚信楼前留下了珍贵的2018年暑期学校外教全家福。 

凝四方之智,立时代之巅,暑期国际学校的国际化理念传承,必将指引我校更好地在全球化浪潮中拥抱世界、迈向未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