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学校召开书记办公会(扩大)研讨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05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党委办公室供稿)近日,学校在行政楼226召开书记办公会(扩大)研讨新学期工作。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党委副书记文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忠秀出席会议。



首先,各党委职能负责人就本单位工作主要思路和要点进行汇报。听取汇报后,赵忠秀副书记强调,面对国内外环境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要始终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对教师思想引领教育。文君副书记指出,要顺应国家大势,保持思想定力,深刻领会上级精神和要求,并对分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蒋书记讲话。蒋书记强调,各部门要根据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任务和2018年工作要点,结合本部门实际工作,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蒋书记提出五项重点工作:一是统筹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抓好“课程思政”,办好“对外开放与新时代”思政课程等。二是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学习贯彻上级基层党建相关规章制度,落实二级学院(系)集体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加强教职工党支部建设等;三是完善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处级干部换届工作,择优调整和选拔干部,着力培养年轻干部队伍等。四是有序推进二级单位巡察;结合纪检监督执纪和审计中发现的管理漏洞和问题,及时主动开展整改工作;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五是着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处、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学工部、研工部、团委、招生就业处、保卫处、离退休处、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