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教师节期间校领导走访慰问优秀教师和研究团队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1日 编辑: lhh


校新闻网讯(校工会供稿)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领导看望慰问在教育一线辛勤耕耘的优秀教师和研究团队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蒋庆哲慰问统计学院教师张立卓

 

9月5日,校党委书记蒋庆哲一行来到统计学院,看望慰问2018年北京市师德先锋,校师德先进个人、突出贡献奖和教学名师获得者——张立卓老师。张立卓自2004年来到我校后,一直承担高等代数、线性代数、概率论、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多门本科课程的教学任务,辛勤育人,深受全校同学的尊敬和喜爱。慰问中,蒋庆哲对张立卓为学校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高度肯定,代表学校对张老师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蒋庆哲指出,广大老师都应该以张立卓老师为榜样,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标准作为自身的思想和行动指南,争做一流教师。

   

王稼琼校长慰问国际商学院教师祝继高及其科研团队 

同日,校长王稼琼一行来到国际商学院,代表学校向以祝继高为带头人,戴天婧、郭桂霞、王珏、董英杰、孙泽钰、宫迪、钟腾为成员的“制度环境、商业银行公司治理与资源配置效率”创新团队进行慰问,祝团队的各位教师节快乐。该团队在成立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已经获得国家级课题6项,省部级课题1项;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SCI B类以上期刊发表论文6篇,在CSSCI A类期刊上发表论文2篇;入选北京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支持计划青年拔尖人才1人次。王稼琼祝贺大家获得各种荣誉奖项,希望团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文君副书记慰问金融学院教师郭红玉

9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文君代表学校看望慰问了金融学院郭红玉老师。郭红玉教授是2017年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2018年度校突出贡献奖和教学名师获得者,至今年从教已经满30年。文君向郭红玉致以教师节的问候,感谢她三十年如一日全身心投入党的教育事业,默默奉献,教书育人。

   

赵忠秀副校长慰问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教师施丹

9月7日,副校长赵忠秀来到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看望慰问施丹老师。施丹老师的课程深受学生喜爱,课堂经常爆满、一座难求,多门课程教学评价多次位列学院前10%,今年获得校突出贡献奖和教学名师。赵忠秀赞扬施丹老师三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在教学一线岗位上做出了突出贡献,是我校教学工作中的一面旗帜;希望施老师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扬“传帮带”作用,为青年教师树立良好榜样。 

受慰问的教师们感谢学校对一线教师的关心关怀,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如既往地奋战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的一线,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相关受慰问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党办、校办、校工会负责人分别陪同慰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