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我校9项成果获商务部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29日 编辑: 科研处

校新闻网讯(科研处供稿)近日,商务部组织的“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2017年)”评选结果揭晓,我校9项成果位列其中,共获得一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4项(详见下表)。学校国际经济研究院桑百川教授、姜荣春副研究员的成果获得一等奖,这是我校首次斩获该奖项一等奖,获奖质量再创新高。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努力写好教育“奋进之笔”,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不断完善科研管理制度,加快落实相关政策制度,提高全校教师的科研热情,科研成果的质量有了较大提升。希望全校上下不断努力,在高水平获奖上取得新的突破。

全国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获奖作品一览表

24313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