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我校2019届毕业生求职服务月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17日 编辑: 招生就业处

校新闻网讯(招生就业处供稿)随着求职高峰期的来临,为了帮助我校2019届毕业生及时获取求职资讯,提升求职能力,招生就业处推出了求职服务月系列活动。刚刚过去的一周,招生就业处成功举办了三场专场招聘会,共有40多家用人单位走进我校,累计2000余名毕业生参与。此次专场招聘活动为我校毕业生搭建了便利的就业平台,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掀起我校毕业生秋季求职新热潮。

A842

10月8日,宁远楼一层大厅举行了“陆家嘴金融城名校直通车贸大专场招聘会”。我校与陆家嘴金融城在就业招聘方面有着多年良好合作关系,去年我校获得“2017年度陆家嘴金融城人才发展合作典范高校”称号。此次专场招聘中,陆家嘴金融城精选了来自深圳、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的13家优秀企业,如建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等。专场招聘会岗位涵盖我校金融财会类、管理、计算机、翻译、中文等专业,提供招聘岗位800多个,我校6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专场双选会。

9A86

10月10日,成都市蒲江县人才办公室赴我校举办“敢为蓉漂、蓉你骄傲”系列活动。上午9点,在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举行了“‘蓉漂’人才荟” 推介会。蒲江县相关负责人为到场的贸大学子深入介绍成都人才新政、创新创业环境、发展机遇等情况,并向广大青年才俊发出邀请,欢迎大家来成都施展才华、筑梦圆梦,当一名干事创业的幸福“蓉漂”。下午在宁远楼一层大厅,成都市和蒲江县20余家企事业单位举行了专场人才招聘会,累计400余名毕业生参加, 除我校学生外,还吸引了北化、北服等多所高校学生参与。

B0A6

10月12日,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宁远楼一层大厅如期举行。此次专场招聘会参会的包括建行总行、总行直属中心、北京分行等分支机构共15家单位,吸引了共计110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的专业涵盖了金融科技类和各类小语种,提供包括营销服务岗、柜面服务岗、管理培训生等各类岗位。现场部分分支机构还派发了网申pass卡,帮助毕业生优先获取直通笔试和面试资格的机会。招聘会现场,部分分支机构还进行了简单的答疑与入职面试活动,学生都踊跃参加,应聘现场十分火爆。

C908

今年我校共有4500余名毕业生,开学至今,我校已举办各类宣讲会116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19场次,发送各类招聘信息521条次,举行专场招聘会3场次,举行大型就业形势分析与指导讲座1次,举行选调生政策推介会3场次。为了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今年招生就业处还首次设计印制了“求职服务月宣传彩页”,免费发放给毕业生,方便毕业生求职,并推出了“简历设计大赛”,将征集到的优秀简历模板免费提供给我校毕业生求职使用。11月23日我校还将举行冬季大型双选会,届时将有200家优质企业参会,预计将为我校毕业生提供5000余个就业岗位。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