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第十届(2018)北京大学生英语演讲周六开赛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8日 编辑: lhh

2018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开赛在即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玲玲)届(2018)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将于11月10日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该比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承办。迄今为止,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届,受到了首都师生的一致好评,成为了在京高校一年一度的英语演讲盛会。

本赛事旨在鼓励北京市大学生提高英语综合技能,培养逻辑思辨意识,增强创新和实践能力,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吸收各国优秀文化。大赛分为初赛(校内选拔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决赛将产生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2017年,我校英语学院谌佳希同学荣获特等奖。今年,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王思祺同学将代表我校参赛。

本届比赛以“A Community of Shared Future for Mankind为主题,分为复赛和决赛两部分,分别在对外经贸大学诚信楼和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56所高校选手参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