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我校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来华留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30日 编辑: 国际学院

校新闻网讯(国际学院供稿)12月28日下午,我校2017-2018学年来华留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国际交流大厦A座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赵忠秀副校长,研究生院、国际学院和各培养学院负责人,各学院留学生管理老师及200余名获奖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赵忠秀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获得奖学金的留学生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教职工表示感谢。他指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始终坚持国际化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战略,把来华留学生教育作为我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近年来在招生规模、办学层次和培养质量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学校今后将为留学生提供更加完善的学习平台,希望学学们刻苦钻研专业知识,感知中华文化,拓宽国际视野,为中外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做出应有贡献。

国际商学院2015级学生步子翎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首先感谢了学校和教师们的指导和培育,并分享了自己在课堂上结识中国朋友并相互学习的小故事。他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知识和本领,深入感知中华优秀文化,成为推动中外经济、文化交流的使者。

在颁奖环节中,与会的校、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本次我校共有11名留学生获得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305名留学生获得校级学习优秀奖,38人获得学习进步奖,5人获得助学助教奖,此外还有300余名留学生获得各类专项奖励。

此次活动是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学校为树立典型,激励广大留学生学习榜样的重要实事,充分体现了我校对来华留学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重视,将进一步激励更多留学生提高学习热情,树立更加健康、向上的学习风气。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