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我校召开2018年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02日 编辑: 保卫处

校新闻网讯(保卫处供稿)2018年12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年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部署会。保卫处刘洁处长主持会议,王强副校长出席并讲话,学校维护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28948

首先,王强副校长传达了上级关于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及火灾防控工作的要求,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安全生产保障工作。

24766

随后,保卫处李勇副处长通报了全市近期安全形势及出现的几起事故案例,刘洁处长对我校2018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各单位负责人对可能存在的隐患进行了梳理和讨论,形成了初步的应对办法。

3F337

最后,王强副校长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大家能够认清形势,牢记职责,切实把本次会议的各项任务落实下去。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强化整改,不断提升安全生产保障水平;三是要明确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他强调,安全生产事关生命,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一件件血的教训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希望各部门进一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共同开创和谐校园、平安校园新局面。

759E2

会议结束后,王强副校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虹远楼宿舍及地下空间、物美超市、食堂操作间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责成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