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我校领导新春慰问困难老党员、老教师、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7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离退休工作处供稿岁岁寒冬至,温情暖人心。2019新春佳节来临之前,在全国上下共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积极开展校处两级走访慰问工作,落实好《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学校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王稼琼和各位校领导分别带队,看望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老教师、老干部,在严冬时节把学校的关怀与新春祝福送到老同志家中。


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了解老同志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2018年的工作和发展现状,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学校工作,为学校的稳定发展出谋献策。最后真诚祝愿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老同志们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言谈之间仍旧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他们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也对学校的发展倍感欣慰。对于校领导亲自上门慰问无不感动,他们深切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给予的温暖,感谢学校对离退休同志的关心。

    党办、校办、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陪同校领导慰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