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王稼琼校长带队新年团拜校董、校友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30日 编辑: 高磊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磊)1月24日下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校友总会会长王稼琼一行专程赴上海看望我校校董会副主席、经纬集团主席陈经纬先生并为其颁发捐赠证书。王稼琼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陈经纬主席致以新年问候,感谢他和经纬集团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王校长指出,在陈经纬主席和经纬集团的助力下,贸大“紫荆谷”“经纬杯”项目已成为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品牌活动,为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提供了有力帮扶。王校长希望陈经纬主席和经纬集团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并祝愿陈经纬主席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诸事顺利。陈经纬主席表示,感谢王稼琼校长专程来访,一定会继续支持贸大的发展,未来贸大与经纬集团的合作将不断拓展和深化。

1月25日上午,王稼琼校长看望了上海校友会部分校友代表。王稼琼校长表示,上海作为国家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是一个充满活力与创新的城市,上海校友会在几任会长和全体上海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已成为贸大校友工作的杰出代表,为母校的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1月25日下午,王稼琼校长一行抵达杭州,看望了浙江校友会部分校友。王稼琼指出,母校永远是大家共同的精神家园,恰逢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王稼琼对各位校友致以新年的祝福,希望各位校友在新的一年生活工作顺利,常回母校看看。

 

陪同新年团拜的还有校长办公室孟令东主任、校友总会叶文楼副会长、校友总会孟源秘书长等。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