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进展情况汇报会 18个主责单位汇报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记者 湘宁 雨晴 摄影 玉君)220日,学校召开巡视整改进展情况汇报会。各主责单位按照工作要求,汇报相关整改任务具体推进情况。全体在校领导出席会议,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主责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茂国主持。

    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发表讲话。他指出,各单位高度重视,在计划时间内有序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的进一步落实,前期整改收效良好。蒋庆哲书记指出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中的四个关键点:第一,要严格把控巡视整改工作的完成时限,在分管领导与各部门协商一致的前提下,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在规定时限内高效完成,万无一失;第二,全体校领导要对各单位的整改工作进行严格把关,指导和帮助各单位在整改工作中攻坚克难,检查和督促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实情况,保证整改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第三,进一步研究和推进重点整改任务,保质保量地及时完成四个专项报告;第四,要将本次巡视整改工作与学校全年整体工作相结合,推动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新时代内涵式发展新局面。蒋庆哲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期待,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借巡视“东风”再接再厉、凝心聚力,为学校长远发展营造优质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内部环境,切实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前,各牵头单位已经开展了对照自查,并提交了自查报告。在汇报会上,学校18第一主责单位严格对照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和学校整改台账,讲实话、交实底、捞干货,逐条逐项汇报了整改落实情况。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