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13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向学校党委现场述职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8日 编辑: lhh

校新闻网讯(记者 郭依贝 摄影 张锦雯)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中央组织部、教育部党组、市委组织部和市委教育工委要求,2019年3月8日下午,我校在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黄捷主持。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委赵鸿韬、国际商学院党委王铁栋、英语学院党委刘金兰、外语学院党委田文泉、信息学院党委高玲、保险学院党委黄薇、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巩喜云、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唐兴全、国际经济研究院党总支太平、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李海英、WTO研究院直属党支部高媛、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党总支门明、后勤与基建处党总支李福德共13位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情况、强化政治功能和完成重大任务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查找和解决党建评估和巡视整改中发现的问题情况、教育部党组等上级党组织任务完成情况、基层党组织应完成的其他任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述职等内容,依次进行现场述职。


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王稼琼,党委副书记文君,副校长张新民,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茂国,副校长丁志杰等学校领导对各基层党组织工作履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一年来的工作做法,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指明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9895

据了解,今年是我校第四年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工作。本年度的述职聚焦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突出重点内容,重点围绕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聚焦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全面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作用发挥,贯彻落实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组织工作会、教育大会精神,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进行。

会议最后,与会代表现场填写并投放考核测评表。其他未进行现场述职的基层党组织向学校党委提交了总结报告进行书面述职。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