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学校召开2019年党外代表人士信息通报会暨学习“两会”精神双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2日 编辑: 统战部

校新闻网讯(党委统战部供稿)4月1日上午,学校2019年党外代表人士信息通报会暨学习“两会”精神双月座谈会在行政楼22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副校长王强、人力资源处处长王云海出席会议,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及骨干,党外中层干部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健姝主持。

911B

全国政协委员孙洁、北京市人大代表黄勇、北京市政协委员苏号朋、朝阳区人大代表蒋先玲先后分享各自学习及参加“两会”的亲身感受,并就结合自身学科专业,认真履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10B3A

人力资源处处长王云海从机构职能调整、定编定岗工作、岗位聘任考核、绩效工资改革等方面通报了学校近期人事重点工作;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健姝向党外代表人士通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9年民主协商工作方案》和《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关于党外人士参加统一战线活动计入工作量的通知》两个文件的主要内容,并就文件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

79A5

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蒋庆哲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表示衷心感谢,对双月座谈会在听取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建议、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中起到的积极作用表示高度肯定。随后,蒋书记向党外代表人士就学校近期贯彻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推进“四大工程”、部分处级干部岗位选拔任用、办学空间拓展与布局、改进工作作风、为教职工办实事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

69D6

他强调,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共同努力和辛苦付出,要继续发扬贸大党外代表人士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作室的积极作用,贯彻落实民主协商工作方案和党外人士参加统战活动计入工作量的文件精神,积极引导和支持党外代表人士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