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我校获得“北京市2018年度市级交通安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2日 编辑: 保卫处

校新闻网讯(保卫处供稿)2019年4月1日下午,副校长王强会见了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朝阳交通支队副支队长上官文阁一行,保卫处处长刘洁陪同会见。

C0DE

上官文阁代表公安交管部门,向我校授予“北京市2018年度市级交通安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他说,过去一年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交通安全管理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在学生交通安全教育方面影响广泛。此外,学校大力协助举办北京市“萌娃说交通”主题活动,国际化特色鲜明,受到公安部好评。上官文阁表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加大对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治理,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B7AB

王强代表学校对各位警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这是学校连续三年获得北京市市级交通安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感谢北京市各级交通管理部门长期以来对学校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支持。过去一年来,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师生上下一心、群策群力,在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圆满完成了各项重大活动和重要节点期间的交通安全保障任务,加强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开展交通安全抖音短视频大赛活动,加强科技交通建设等。这些成绩不仅获得广大师生员工的赞扬,也获得上级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认可。学校将在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指导下再创佳绩,为平安校园建设增砖添瓦。

8126

朝阳区教育系统交安办主任陈远、东外大队副队长王佳伟、东外大队小关地区交通民警鲁波、小关交通安全委员会殷祯和保卫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