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王稼琼校长赴中联部调研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2日 编辑: lhh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磊)4月19日下午,王稼琼校长赴中联部调研座谈,并与中联部副部长郭业洲亲切交谈,双方围绕部校共建展开深入交流。

 

郭业洲副部长对王稼琼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中联部已经积累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智库研究等方面密切合作,特别是在金砖国家合作和承办“万寿论坛”上取得了丰硕成果。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作为一所国际化特色鲜明的“双一流”高校,依托特色学科和办学优势,为服务国家战略提供了有力支持,希望双方下一步继续加深了解,共同探索部校合作新途径。

王稼琼校长对郭业洲副部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王稼琼校长表示,学校金砖国家研究中心作为中联部金砖国家智库合作中方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理事会的各项工作。王稼琼校长指出,学校始终将服务国家战略放在“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位置,在坚持国际化办学特色的同时,加快开放办学先行先试步伐,积极探索境内境外国际合作办学新路径,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新型智库建设,围绕课题研究、高端培训、合作办会等方面不断提升服务国家战略能力,扎实推进与中联部的各项合作。

中联部研究室、我校校长办公室、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发展合作学院、金砖国家研究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此次座谈。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