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挥汗洒梦,再创辉煌:我校第50届校运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1日 编辑: 欧歌 林宇晗

校新闻网讯(记者 欧歌 摄影 林宇晗)2019年4月20日,田径场上青云送荫,凉风袭人,历时两天的春季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除径赛田赛各传统竞赛项目外,还设有旋风跑、同心鼓、蛟龙出海等共计13个特色趣味项目,贸大师生纷纷积极参与其中。闭幕式由体育部副主任严峰主持

    48F4D

下午4时,为期两天的各项赛事全部结束。尽管天气难得的凉爽,整个田径场内4×400米接力赛火热赛况的余温犹未冷却。随着主持人宣布闭幕式开启,现场观众与各参赛队伍的注意力被拉向主席台。在全场紧张期待的气氛中,校团委书记李峰宣读学生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副总裁判长赵广银公布了学生女子团体、学生男子团体、男女学生团体总分名次。值得一提的是,英语学院王佳葭同学打破了女子800米校运会记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利新、学工部部长陶好飞、体育部书记胡东旭、团委书记李峰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证书。

3B001

颁奖仪式进行的同时,主席一侧的看台上奏起了阵阵有力而富有激情的鼓声,台下绿茵场里,各学院队伍的欢呼声累累,旗帜不断挥舞飘扬,共同庆祝着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

3D6DE

获奖学院的学生自发地肩扛院旗,带领队伍兴奋地绕场奔跑一圈。他们把旗面置于草坪上,将奖杯、奖状在其上铺陈展示,一片草坪上承载了他们满满的荣誉和喜悦。

全场唱响歌曲:“多少次挥汗如雨/伤痛曾填满记忆/只因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相信自己,你将赢得胜利,创造奇迹/ 相信自己,梦想在你手中,这是你的天地……”第50届校运会已经结束,但运动健儿们拼搏逐梦的精神仍将不断播撒在田径场上,将永载于贸大人的记忆中。

附:获奖名单:

学生团体总分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第一名 441.5分

金融学院 第二名 346分

信息学院 第三名 188分

保险学院 第四名 186分

国际商学院 第五名 162分

法学院 第六名 143分

学生男子团体总分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第一名 161.5分

金融学院 第二名 106分

保险学院第三名 101分

信息学院 第四名 66分

国际商学院 第五名 48分

法学院 第六名 34分

学生女子团体总分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第一名 158分

金融学院 第二名 136分

信息学院 第三名 70分

英语学院 第四名 49分

国际商学院 第五名 46分

公共管理学院 第六名 39分

优秀组织奖:

金融学院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法学院、国际商学院、保险学院

 

附:相关报道链接:

风发意气,青春惠园:第50届校运会盛大开幕

http://news.uibe.edu.cn/info/1381/38132.htm

【贸大健儿】四月赛场展英姿,青春律动正当时

http://news.uibe.edu.cn/info/1717/38143.htm 

趣味运动会:欢乐无处不在

http://news.uibe.edu.cn/info/1717/38137.htm 

【图片新闻】活力校运 风采惠园

http://news.uibe.edu.cn/info/1717/38135.htm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