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我校千名教职员工参加春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工会供稿 摄影 张秀芹)为不断提高全校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4月25日,我校工会组织了全校教职工春季健步走活动,近1000名教职员工参加。

四月的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鸟语花香,沁人心脾。教职员工纷至沓来,笑意盎然,一时间,公园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约5公里的路程,大家三五同行,有说有笑,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美丽的景色,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

20461

  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健步走是我校工会文体活动中的“品牌项目”之一,深受教职员工欢迎。很多参加健步走活动的老师都表示,大家平时工作比较忙,很少有机会与同事一起出行,开展这样的户外活动不仅能强身健体,还能促进同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希望以后能够一直坚持举办这样的活动。

校工会也会坚持这样的品牌活动,同时也希望广大教职员工走出健康,走出快乐,带动更多的教职工通过体育健身锻炼,改善体质,提高生活和生命质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