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成都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率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0日 编辑: lhh

 

校新闻网讯(成都研究院供稿)5月8日下午,成都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率代表团来访我校,蒋庆哲书记、王强副校长在行政楼241会见来宾

蒋庆哲书记向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成都研究院的建设概况和发展规划。蒋庆哲指出,成都是四川省省会城市,是国务院确定的国家重要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商贸物流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希望成都研究院的成立和运行,能够为成都构建国际门户枢纽,推动经济社会绿色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服务。

   

周先毅秘书长十分感谢蒋庆哲书记在百忙之中的接见和对成都研究院项目的关心。周先毅介绍了成都高新区未来5年的发展规划,诚挚邀请我校在高新区设立分校区。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甘立军向蒋庆哲书记转达了高新区与贸大合作的强烈愿望和诚意,希望双方尽快合力推进中国西南对外合作交流大平台的建设。会后,双方就具体合作方案进行了详细深入探讨。

成都市蒲江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凯,成都市政府相关工作负责人随行访问。我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周波、成都研究院院长冯晓虎和国际处副处长耿慧芳等同志参加了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