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2019年UIBE暑期国际学校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4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教务处供稿)UIBE暑期国际学校作为我校为进一步营造国际化办学氛围、打造多元化教学特色、提升学生创新性实践能力而筹划的课程项目,自设立以来,就以其独有的教学架构、丰富的课程资源及高质量的教授队伍自成一格,在国内外师生中广受好评。

 

秉承一贯的全球化、前瞻性和开放型特色,2019年暑期国际学校已于7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四大洲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85名学术巨擘相聚于惠园,为我们奉上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国际视听盛宴。

精选汇编,择优质课程

为优化课程质量,保障学术特色,2019年暑期国际学校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独立开81课门,并开设10场高端学术专题讲座。

 

本次开课课程涵盖经、管、文、理、法等众多领域,并结合我校专业设置实况,构建高层次、高质量、高标准的国际课程体系。值此盛夏之际,博弈论、经济增长、投资管理等课程,将保有其高度的理论性和创新型,带领我们在当今时代的洪流中探寻经济发展的奥义;团队协作创造力设计与优化、创业精神、21世纪创新理论及应用等职创类课程,则将通过专业知识和社会技能的融合,为我们的“创业梦”提供更为广阔的实现平台。同时,本期暑期学校新增多门语言类、人文类课程,以迎合同学们多层次、多样化的学习需求。

百里挑一,聘卓越之士

国际化、高水平的师资力量是暑期学校办学的一大特色,我们不断突出自身优势,广纳海外贤能。在已聘请到的教师中,90%就职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约克大学等国际高等学府,另10%则为来自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WTO秘书处等国际组织机构的高精尖治理人才。

       

来自牛津大学的Francesco  Grillo 博士将和我们一起探讨创新型政策的时代激励作用;广受称赞的希腊籍教授Georgios Chortareas 将不断触发财政和货币政策等相关领域的前沿性分析才能。

群英荟萃,相约惠园,这个七月,同学们必将受益匪浅,享受到“足不出户留学”的独特体验。

经世济民,顺时代大势

大数据时代导致人类生存方式的变化,也赋予了青年更多针对自身事务和社会事务处以协调和解决的责任。为顺应这一新的变迁, 2019年暑期国际学校特开设“虚拟团队和技术”、“信息技术和商业战略”等课程,为社会输送济济栋梁之材,培养熟练掌握信息技术从而信息化程度较高的时代新青年,展现贸大学子之傲人风采。

同时,为开阔我校学生国际化视野,明确时代责任,暑期学校开设“WTO多边贸易体制:挑战和机遇”、“反全球化的兴起和WTO的作用”等课程。此外,暑期学校邀请海内外知名学者开办专题讲座,研讨国际前沿理论内容,以把握全球治理态势,共担全球发展责任。

     

欲了解更多课程信息,还可以登录暑期学校网站:http://iss.uibe.edu.cn

 

相约惠园,赴国际之约

2019年UIBE暑期国际学校选课人次呈平稳增长态势,选课学生数总计3423人次,选课总数达到4200门次。同时增设多门通识类、素质类和全球治理类课程,以培养新型国际治理人才。

随着暑期课程设置的不断完善和学校宣传工作的有序开展,UIBE暑期国际学校知名度大幅提升,国内外高校学子纷纷报名参与本期暑期学校,与惠园学子共赴这场国际化盛事。

   

2012年开设以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暑期学校已成为我校开拓国际视野、增进国际思想交流的重要平台。依托暑期国际学校建设,深化国际化办学特色,打造高端平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将始终屹立于时代前沿!

UIBE暑期国际学校,2019以期更好!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